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克力變成錦衣衛
2007/01/02 23:52:19瀏覽273|回應2|推薦8
   昨天,類似的事情又發生了。只是人物與場景稍稍替換了一下,從中正一分局的警察換成了憲兵。從陳金珠、我、最近的徐女士,不管我們是不是因為倒扁,從人權的角度來思考。這個國家為了保衛執政者,有法律用法律沒法律用暴力打壓不同的聲音。人民沒有能力或是工具來抵抗國家暴力,甚至連最基本的自衛取證能力都有困難。

---下面是半年前我被警察抓到警局隔天寫的文章,今天看來一樣怵目驚心,不知道類似的事情還要發生多少次?難道這是民進黨所謂的人權國家嗎?
 

昨天,我在街頭上沒有觸犯中華民國的任何一條法律。我!一個人,被二十幾位警務人員包圍。在我沒有犯法的情況下,被警方留置一個小時。當我拒絕以犯人身份接受盤查,警方隨即以暴力脅迫的方式前推後拉,拖拉把我架上警車。卻忘記了憲法賦予我拒絕盤查的權力! 

 警局內,坐在裡頭的要盤問我警官,擦拭者他的槍枝。印象中有人嘴裡不斷叫囂者:猴死小孩!……”半個小時後(十一點四十分左右),單位主管在警局內咆哮
這三個人帶到地下室分離訊問!這一個小時我上了一堂公民與道德課,原來我一切法律賦予我有的權力,必須在立法委員的監督見證下才存在!這個國家的司法,不
是用來保護一般百姓,而是用來調查人民,保衛政權的!人民沒有權利可以監督警察行使是否恰當!原來主權在民只有選舉時才有效 

我知道我犯下自古以來的濤天大罪:對政權有不同的意見!
最強大力量是我的思想。對於危害立法委員這個罪名來說,在我身上除了語言,我不知道還有任何具有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的武器。當這個政府聽到人民有不同意
見時動輒以集會遊行法來限制我們的言論自由;以交通安全來阻止我的行進;以侮辱公署來堵住你的嘴巴;以社會秩序來維護既得利益者的權力!為了對付我們,中
正一分局忠孝派出所的所長,聚集了三個小隊的人馬。一時之間,我看到警局內最少十來名員警。這時我才知道,儘管我的身軀瘦弱,但我的言論在他們眼中像是洪
水猛獸;這個國家的警察必須使用想盡各種辦法污名化、塑造我的罪惡形象。執政者的工具除了員警、之類的國家機器,還有效忠執政者的『民視』及『三立』電視
台,未經查證的錯誤報導感到唾棄,有以下三點聲明稿。

第一:我只有一個人行動,卻被三立及民視電視台羅織違反集會遊行法  的罪名。

第二:對一個體重50公斤的瘦弱男子來說,扭扯根本不可能發生,實際上電視畫面中只有我被警察扭扯的份!可是卻被串改成拉扯?!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第三:搞錯對象斷章取義,我們的訴求是 六年貪的錢,淹掉南台灣!根本不是罷免,愚蠢的以為同一天的活動就是同一個訴求!我們的訴求是所有贊成用特別預算治水的藍綠分贓委員們!這一串又一串的貪腐組織!(目前的問題可以動用行政院緊急第二預備金) 


不知道當這個國家機器,妨害人民自由時,誰能夠即時的保護我?如果不是像我這樣幸運有『市議員、立法委員』的人,你能想像我們被壓到地下室戴上頭套審問的
情景嗎?我們現在是否是生活在綠色恐怖中?民進黨當年所堅持要的自由民主為何是現在這種情景。為何警察把違反集會遊行法的人當作與強姦犯同樣等級的罪犯來
看待(抓一個違反集會遊行的民眾跟強姦犯一樣是七點)? 

這個週末有團體要舉辦遊行,我們的執政者是否能具有寬容的雅量,容忍不同的聲音。還是要引用集遊惡法來限制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拿者社會秩序當作邪惡行為的善良假面。卻忽略了政府機關貪瀆濫權,民生凋敝的嚴重問題。

希望228當年的錯誤不要再發生! 

2006/6/12 12:40

小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ithmin&aid=628852

 回應文章

陳小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公務員的功用
2007/01/03 00:04
   

DSC10030 抬頭一看,我看到的牌子是為民服務?!(苦笑中Orz….. 


分局長回來了,看到我們的朋友在門口打電話,路過民眾看到門口有人在哭,對者警局叫。那時候他狂CALL三個小隊的人來分局集合。還聽到分局長喊者不肯簽名是不是,把他們帶到地下室去審問!……….


碼的勒!好像風雨欲來,又不香港古惑仔對決!後來又聽到對方頭目講這句話時,心裡有些毛毛的,還好之前看到我們的朋友在門口打電話,心裡還算安心,後來立委助理市議員都來了,沒有真的被抓到地下室戴上頭套 

沒照到的照片???? 

分局長咆哮者,用很奇怪的理由禁止我攝影(公務機關要保存機密),錄音…..他可以我就不行(XD.. 

那我被打的時候那段錄影帶他會給我才有鬼勒!唉!行勢比人強~~~~


陳小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帶領民主退步中,台灣將步入警察國家
2007/01/03 00:01
   

我記得有一個手臂是我三倍粗的原住民警察,用相當粗暴方式對付我。後來回到警局也是沒有穿制服了。本來我們有好幾個要進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了保護我的安全,抄下員警編號,卻被禁止! 

DSC10032 DSC10033


這個沒穿制服的,別懷疑他也是員警。回來警局後就把制服脫掉,疑似就是使用非法使用暴力妨礙我人身自由的警察。要看電視確認。 

DSC1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