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
2010/09/08 02:46:05瀏覽194|回應0|推薦20

半夜

妳傳來可怕且讓人擔心的訊息

睡著的我沒有聽見訊息聲

直到另一個人慌張的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看到妳的訊息

說妳沒接他電話

讓他很擔心

擔心妳會做傻事

迷迷糊糊間

我叫他再打給妳試試

看如何再告訴我

後來約略的看了妳的訊息

又是一個低落到極點的感嘆

他又打給我

約略的說了妳對他的回應

掛電話後

我又仔細的看了看

在想著 是還能再說些什麼 才可以給妳力量

或是讓妳能勇敢一些

也許 是腦袋半停機的我 暫時忘了些什麼

也許 是潛意識裡認真的對妳說些什麼

也許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回傳了關於妳的那封訊息

希望有一天可以再看到那個開心的妳

很想給妳一個擁抱

之類的

但 最後 朦朧間

在打出了My Love後

就把訊息給回傳給妳

在醒來之後 想起昨夜回妳的訊息

匆匆的再看一次

原來 我真的傳出去了

在我想要在My Love後面加上Friend前

其實很懊惱

怎麼會讓自己發生這種事

又傳了訊息給妳

大致說了因為我嚇著了

半夢半醒的留了這個訊息給妳

後來

妳回我妳也嚇壞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在妳心裡

妳會怎麼想

這個讓妳誤解的動作

我真的

好蠢

好無言

一直說希望妳會開心

但好像

又在不知不覺中

對妳又造成了某種傷害

對 不 起

也許

該說的是

我不該喜歡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芸京-簡訊

當手機簡訊聲響起
遲疑著驚喜或傷心
文字本身並沒有對或錯
連結另一顆心在訴說

然而你總不願刪去
想保存當初的回憶
無法備份感情
只剩痛

你的心 想出走
下不了的決定
無辜的永遠都是真心
靠近之後就又 逃離


如果能換一個代號
是否可感覺到差異
如果能換成另一種外表
是男是女是恨或愛情

我知道這並不容易
缺少的也只是勇氣
懂得放下以後
才自由

你的心 想出走
下不了的決定
無辜的永遠都是真心
想用我的方式 愛你

簡訊洩漏了表情

你的心 想出走
下不了的決定
無辜的永遠都是真心
想用我的方式 oh~

你的心 想出走
面對才能解脫
無辜的永遠都是真心
想用我的方式 愛你
就用我的方式 愛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epgoing2010&aid=439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