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沙發推薦★【沙發先生家居】價格透明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沙發專賣店。
2021/08/28 15:03:44瀏覽958|回應0|推薦2


沙發先生家居」是專門製作沙發的專賣店,沙發款式眾多,沙發表布皆可客製化,因為沙發先生家居本身就有自己的沙發工廠,所以現場或網路上所看到的沙發幾乎都是可以客製化的。

沙發先生家居全台在新北、台中、台南、高雄皆有實體門市,高雄實體門市目前在鳥松及九如各有一家,我們這次是到【沙發先生家居高雄九如旗艦館】參觀。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550079

undefinedundefined
沙發先生家居高雄九如旗艦館前有自己客人的專屬停車位,如沒車位時也可以停到距離50公尺處的永年特約停車場。

undefined
建議大家要來參觀時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個人是覺得這樣逛起來會比較有品質一點,有什麼問題或需求可以直接找到服務人員提問。

undefined
怕被纏的也不用害怕逛起來壓力山大,如果不希望服務人員隨侍在後,告知要自己參觀即可。

沒有人緊迫釘人,逛起來比較輕鬆的情況下,試躺、試坐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拘謹彆扭,這樣才能更明確細細品味自己想要什麼樣子的沙發喔!

undefined
另外沙發先生家居設有兒童遊憩區,家長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玩就能好好的試躺試坐沙發啦~~~

undefined
柏拉圖沙發 現場是台灣製棉麻布料,試坐起來的觸感是屬於厚實感的表布,這組功能性很強,一邊的扶手可往外掀,裡面可收納不少小東西。

undefined
坐椅可以延伸到35公分,可以爽爽慵懶半躺著看電視。

undefined
另一邊扶手則是可以移動及分離,變身成一桌二椅,如果突然家裡來了許多親朋好友就不怕不夠椅子坐囉!

undefined
尼斯沙發 在設計上非常特殊,椅背跟頭枕居然是可以分開而且是隨心所欲的移動喔!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椅背愛怎麼移就怎麼移,想坐哪就坐哪,而且椅背有止滑層顆粒設計,完全不怕滑來滑去。

如有需要的話,兩張長坐椅還能合併在一起當成雙人床用,一組沙發多種用途,CP值超高!

undefinedundefined
維也納沙發 有三個大坐椅及一個椅腳凳,組合起來就是一個可自由變換方向的L型沙發,不用擔心方向性,椅腳凳喜歡放左放右都行。

undefinedundefined
椅墊的部份可前後滑動,不管坐深坐淺都行,以我愛盤腿坐的習慣性就很適合這樣的沙發,而且頭靠的部份也能調整到自已覺得最舒適的角度。

undefined
布面材質及顏色都可客製化選擇自己所愛,像我們是因家裡有毛小孩的關係,所以在選擇沙發表布的時候會有多一層考量,畢竟主子的抓抓功力可不容小覷,一組新沙發通常都是幾萬元起跳,再怎麼愛自己的喵喵,一但新沙發被抓破,心還是會淌血該該叫的 Q口Q...

所以服務人員推薦我們最新科技的涼感貓抓布,可以防貓抓、防潑水、抗髒污又好清潔,重點是材質摸起來涼感又親膚,炎熱的夏天坐起來會更舒爽,跟以往貓抓皮那種不透氣感相比真的有差喔!

undefinedundefined
除了涼感貓抓布外,另外還有頂級涼感布也是最近熱賣的布料很適合南部爆熱的夏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其他還有展示床墊茶几餐桌椅等家具也可順便參觀。

整體來說,「沙發先生家居」的沙發尺寸、顏色、材質皆可客製化量身訂作,接收客訂後就由自家沙發工廠製作及出貨,不用擔心買到黑心產品,服務人員也不會強硬推銷,逛起來的氛圍相當輕鬆自在。所以喜歡無拘束感、價格透明,又有多樣性沙發款式可選擇的賣場環境,就到「沙發先生家居」來參觀吧!

沙發先生家居高雄九如旗艦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86號3樓
預約電話:0968 683 588
(現場參觀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1:00-19:00
官網:沙發先生家居
粉絲團:沙發先生家居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vy86&aid=16692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