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髮器推薦★【安晴Anqueen Hello Kitty溫控魔髮造型梳】我的自然捲救星!
2021/08/18 08:49:49瀏覽1031|回應0|推薦2


因為頭髮自然捲又加上偏細軟的關係,每天起床一看到自己,心情就會像頭髮一樣亂糟糟。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呀就上髮廊去給設計師燙個頭髮不就得了!

但一次上髮廊就要花個好幾千,燙一次頭也頂多維持大概三個月左右,我那又毛又躁的自然捲就又會跑出來跟大家 Say Hello,真的好崩潰 !>"<! br="">

還好遇到了安晴Anqueen所出的Hello Kitty溫控魔髮造型梳,現在終於不用再煩惱這個問題啦~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529635

undefined
之前我有練習用過某牌的平板夾,不過用後頭髮生硬不自然,在用的時候又很燙手,於是用沒幾次就放棄了,平板夾就被我打入冷宮在旁邊哭泣...。

看到安晴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在網路上賣得很好,於是勾起好奇心來嘗試看看。

undefined undefined
可愛的聯名Hello Kitty盒內有附一支造型梳及兩支夾子。

undefined
安晴Anqueen推出的溫控魔髮造型梳有分帶線的(QA-N17B)跟無線的(QA-N17),帶線的除了有珍珠白玫瑰金色之外,還有我分享的Hello Kitty款,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粉嫩嫩又可愛的感覺,使用過程會讓心情更加分,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undefined
重點是它有防燙設計、3D齒梳設計,陶瓷導熱板均勻受熱,不會直接燙到手或皮膚,熱是直接傳送到頭髮上的,所以新手在使用時可以直接大膽梳下去,幾次練習後便能輕鬆上手喔!

undefined
簡易明瞭LED顯示的五段溫控設計,有120、150、170、190、210度。

新手及細柔髮質建議使用120-150

一般髮質建議使用170-190

粗硬密髮質建議使用210

輕按一次"電源按鍵"就是開機,長按兩秒"電源按鍵"就是關機,如欲變換溫度,在開機後每輕按一下"電源按鍵"就會變換溫度囉!

其實一開始對安晴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也沒有抱持什麼太大的期待,但用了之後真的讓我好驚訝!!!

undefined
還沒使用前,好像雜草 

undefinedundefined
先使用在瀏海的地方比較給各位看看,稍微有一點差別。

undefinedundefined
燙一半後來做對比更明顯。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整個整理好後,原本亂翻翹得很誇張的頭髮,居然是變得又直又順又自然,立馬從少婦變少女了,太令人滿意了!

undefinedundefined
本來塌扁的頭髮,在視覺上也會變得較豐厚些。

Hello Kitty溫控魔髮造型梳一支只有230g,拿起來相當輕巧好握,各種角度梳理也不會卡卡。

使用方面超好上手,像我這個手殘懶女人都會了,相信大家也都一定會的~~ XDD

【產品資訊】
*型號:QA-N17B
*尺寸:187X44X38mm
*電壓:110V 60Hz
*保固:1年

官網: Anqueen 安晴家電
臉書: Anqueen 安晴家電
商品連結: Hello Kitty溫控魔髮造型梳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vy86&aid=16661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