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包推薦德瑞克】絲滑觸感一躺就愛上!德瑞克名床 100%萊賽爾天絲60支床包組。
2021/03/18 15:04:54瀏覽734|回應0|推薦1


床包推薦大家這一組德瑞克新推出的寢具系列100%萊賽爾天絲60支床包組,這次分享的床包真的很滑很舒服,用手一摸真的愛不釋手,絲滑觸感一躺就愛上!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285331

undefined
這組新款寢具系列總共有新芽、星光、茶韻、晨霧、淚海、暖木、澄靜、嫩藕,這八種顏色都很美,鋪在床底是相當純粹的顏色,棉被要搭什麼顏色都很好搭,而且是限量發行喔!賣完就沒了。

undefined
100%萊賽爾天絲60支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特大都有出。

undefinedundefined
我的這款顏色是新芽色,整個視覺看上去非常柔和清爽,帶給我有種徜徉在大自然中愉悅放鬆的心情,又有份和平安穩的感覺。

undefined
網路或外面賣的床包有些只能包到25公分,因我家的床墊是比較高的那種,床墊會半外漏在外面很不好看,好在德瑞克的床包高度有30公分,可以把我家的床墊整個都包覆進去,整體看起來會比較美觀。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床包四邊的鬆緊帶在套床墊的時候不僅好套,連套好之後四邊也是非常牢固,睡起來都不會亂跑,這點也是比起之前用過會滑掉凌亂的床包好太多了!

undefined
而且這組床包的右下邊有德瑞克的英文 Derek Bed  品牌 Logo,可以很快找到床包的長短邊方向,安裝較容易辨識,這樣就不用為了找長短邊方向浪費過多時間囉!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再來枕套的側邊多了木扣設計,簡約俐落的風格添加了圓潤的木扣,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更有份文青感,增添氣質,個人非常喜歡。

undefined
如絲緞一樣細滑,親膚性極高的觸感,是使用奧地利蘭精公司出品的 100%萊賽爾天絲,此材質具有透氣、乾爽的特性。

undefined
另擁有頂級飯店等級的60支頂級細紗,會讓人不自覺一直賴在床上的柔順觸感,光看是沒辦法體會的,真的要親自摸過、躺過才能知道我所說的有多麼舒適。

undefined
好在德瑞克他們家不管是床墊呀、枕頭呀、又或者是寢具等等,都有10天試睡的服務,我只知道床墊其他家也有試睡服務,但枕頭、寢具這些,我真的還沒聽過能讓人回家拆開試睡個10天,如果不滿意居然還可以退貨的,這樣網購下單就不怕踩雷了,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有需要的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試看看德瑞克家的100%萊賽爾天絲60支床包組,試過包準會愛上喔!

【德瑞克名床】

官網:德瑞克名床
臉書: 德瑞克名床
商品連結: 100%萊賽爾天絲60支床包組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vy86&aid=15772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