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WI壓力褲】不只運動穿,更是輕鬆穿搭好幫手。
2021/05/25 08:47:34瀏覽685|回應0|推薦7


以前大多是穿牛仔褲或彈性褲當內搭,但自從發現可以用壓力褲當內搭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這次就來分享穿WIWI壓力褲當內搭與穿牛仔褲或彈性褲當內搭的差別。

 

原文網址:

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5342871

undefined
收到商品時,壓力褲外面用不織布外袋包裝,質感加分。

undefinedundefined
吊牌有提及壓力褲功能與洗滌保養方式。

undefined
雖然壓力褲在穿的過程較有壓迫感也不好拉,穿完拉好也會有一陣爆熱感。

不過說真的,穿完WIWI壓力褲之後,感覺下半身整個變得輕盈不少,腿步比較不會有負重感。

然而在穿牛仔褲或彈性褲的時候,雖然穿的過程比較容易穿上去,不過穿完後卻沒有WIWI壓力褲來得輕盈自在喔!

undefinedundefined
壓力褲功能彈性佳,可穩定包覆贅肉、美腿提臀,下半身視覺不浮拋,而且穿壓力褲,不管是蹲下或做大動作都輕鬆自如,蹲下也不會露屁屁或下滑,這些都是穿完WIWI壓力褲後所感受到的好處。

undefinedundefined
壓力褲布料彈性真的很彈,像我大腿特別有肉,原本以為穿上去就完成拉不動了,但穿完後布還能拉的起來,胯下也不會卡卡,真的太神了!

undefined
WIWI壓力褲作用可促進腿部的微循環,減少浮拋、久站疲勞、運動不鐵腿等,是來自經檢測遠紅外線放射率0.83及彈性纖維達23%的專業美腿加壓布料。

以前都不懂得保養,換來一雙浮腫又難看的腿,現在的自己更懂得愛自己,讓自己穿有添加膠原蛋白的WIWI壓力褲,穿的時候讓雙腿同時保濕,長久下來可以讓肌膚更細緻漂亮。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WIWI壓力褲通過快速吸排檢測,可快速將汗水排出,汗水不容易留在皮膚表面因而造成悶熱及令人討厭的黏膩感,夏天比較穿得住,晾曬也比一般運動褲、牛仔褲來得快乾,如隔天要穿的話,只要當天晚上洗一洗脫乾,晾曬個一夜,隔天就能穿囉!

undefinedundefined
不少褲子大約穿洗個兩~三次就開始起毛球,看起來很不好看,WIWI壓力褲有抗起毛球達4級,很耐磨,不易起毛球,穿洗幾次下來,像屁股、褲檔、大腿內側目前都沒有毛球的產生,質地依然跟全新的沒什麼兩樣,壽命比一般褲子來得還更長久,雖然壓力褲價格比一般褲子還貴了點,但實用性真的還是壓力褲比較好。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WIWI壓力褲選用國內首屈一指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並配合代工國際機能服的織布及染整技術,生產出一捆捆的成品布,從設計、打版、裁剪、車縫、修剪線頭、整燙到包裝,皆經由老師傅們的匠心巧手,堅持全程100%採用MIT優質工法製成的機能褲,品牌好毋庸置疑。

undefined
此次分享的WIWI壓力褲有兩種,一種是MIT美型塑腰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另一種是MIT纖腿曲線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兩種設計有些許不同,有興趣的可點以下連結參考喔!

undefined
MIT美型塑腰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腿部兩側多設計了口袋,可以放得下手機。

▲MIT美型塑腰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
https://www.wiwi.com.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content&tid=171721

undefined
另一款MIT纖腿曲線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則是多了暗袋,方便放入鑰匙或零錢。

▲MIT纖腿曲線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
https://www.wiwi.com.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content&tid=171722

 

對 WIWI 壓力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
激推!【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1690,任2件$2990,全館滿$1500免運!▶️ https://bit.ly/3tlBBXh

☎️訂購專線➤ 02-26026810
📱加LINE諮詢➤ @ckl2454l
🔖IG追蹤:https://reurl.cc/V3g6oN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vy86&aid=16319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