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秀岡校區】DAY8—10E 享受當下~繼續挑戰 永遠珍惜青春的時光
2022/04/27 09:08:36瀏覽896|回應0|推薦0

    當領騎吹響哨子,我的心也跟著開始激動起來,那份熱血沸騰的心情及感動至今無法忘懷,他的哨聲象徵著整個旅程的開端、起點。加上還沒出校門就看到家長、師長在校門口歡呼,幫我們加油打氣,整個人就更嗨了,非常有儀式感,也很感動。我覺得上午我非常亢奮,因為即將體驗、經歷一段既有趣又好玩的旅程。

    雖然一開始以為北宜公路會很累,但在跟前後的人聊天後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下一天是坐火車,那天真的很輕鬆,時光飛逝一下子就閃過了。花東的路好像是複製貼上的,路段感覺都長得一樣,在讚嘆它很美的過程,不知不覺中就會墜入夢鄉裡。如果沒有前後的同學跟我講話,我可能早就掉到田裡面了,因為真的很平和靜謐。綠油油的稻穗、農田真的很壯觀,看到農夫辛苦的工作也讓我感悟到農夫辛苦耕耘,我們應該要珍惜食物、飲水思源。

    到了高雄,一路太陽很大,開始進入市區道路,需要格外的專心。成年禮我也感到非常的感慨,一下子就長大了呢!今天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很久,我覺得我們都要被曬成人乾了,西部的天氣也太好了,好幾個人都差點中暑了。喝水真的很重要!

    這八天非常的有趣,相信接下來有更多的挑戰與未知,希望也期許自己不要忘了微笑和享受當下!我也非常珍惜這些可以跟班上同學一起相處、奮鬥的時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7362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