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秀岡校區】DAY3—1003 凝聚彼此的心 珍惜當下成長的每一刻
2022/04/21 10:04:43瀏覽1256|回應0|推薦0

    已經進行了三天的環台行程,途中的美景令人讚嘆,而我們的意志力也越來越堅強。我發覺,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取決於我們願不願意去做,而不是我們有沒有那個能力去完成。
    像在第一天騎北宜的時候,每當我真的很累感覺自己已經騎不動,超想放棄,覺得自己真的不行的時候,最後我還是咬牙堅持到底,沒有牽車,完成整趟路程。這代表只要我們擁有足夠的意志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而我學到的第二件事情,就是與身邊的同學能夠團結合作,這真的都很重要。在騎乘過程中,當自己真的很累的時,你會看到前面有一群好朋友總是陪伴著你,鼓勵著你,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的,我們班就是一個生命共同體,互相打氣互相前進,這樣就更有動力繼續騎車了!
    這次是我們進康橋以來,第一次離家在外那麼久,和同學們一起生活,每當我們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寢室的時候,我們的室友都會分工洗衣服整理行李、設鬧鐘、互相提醒每天的重要大事。我們從這樣的團體生活經驗當中,也學會了解決問題的方式,互相成長,也許,在家裏總是依賴著爸爸媽媽,但未來的旅途與磨練之下,我覺得我們一定能成熟、自信、獨立很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7348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