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圓夢雪山】新竹校區【登山心得(一)】
2018/06/13 09:25:48瀏覽2085|回應0|推薦0

圓夢雪山   601李佾寧

想起爬雪山時的點點滴滴,那咬緊下唇的走著每一步的路程,那刺骨難受的寒風,那相互扶持的團隊,都是我在圓夢雪山的路途中,最美且最珍貴的美好回憶。

原先看見高山時,那眼裡滿是畏懼與恐慌的我,早已成了不畏挫折,永不放棄的勇士。過程中,即便滿是不捨對家鄉的思念,更不願忍受那髒亂不潔的山莊,但是看著隊員們因為高山症而痛苦的流淚,我更應該更堅強,更勇敢,帶給其他同學更正面的能量,讓他們有勇氣為大家、為團隊、為自己留下一段值得留念的美好回憶。

回想起在369山莊時,仍沉睡中的自己,踏出山莊外,那滿天的星星照亮整個夜空。在我看著美不勝收的景致時,那劃過我的雙眼的流星,更是帶給我們無比的讚嘆與光彩。即便我來不及說出心裡的願望,但那隱藏在內心的心願已在腦海裡悄悄實現。

登上主峰,是最令我感動的風景!那環繞著我們的山巒、那廣大無邊計的藍天白雲。讓每個人看了不禁露出絲絲微笑,為團隊,更為了自己感到驕傲不已。看見主峰上的景致時,便想起先前的6次山訓,那曾經低頭流淚的自己,那曾經堅持下去的動力,看見成功的「風景」,是我一直在等待的瞬間。「圓夢雪山」,是為我這一生當中,刻劃出最美的足跡。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1243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