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中的幻想故事
2009/01/19 01:44:05瀏覽592|回應1|推薦6

  娜娜想到了個故事,因為很簡單,所以沒有多做修飾,給大家看看囉^^

  大家都知道,小木偶,沒有給人操縱,只能呆在那,一動都不動。某天,有一隻寵物狗,遇見了小木偶,牠看著小木偶靜靜的坐在那,便問說:「木偶呀木偶,你為什麼一直呆在這個避不見日的倉庫呢?外面的世界有溫暖的陽光,跟新鮮的空氣,你不會想去看嗎?」小木偶靜靜的,沉默了許久說:「狗狗呀狗狗,我已經在這多年了,你是第一個發現我的。製造我的,我最愛的人,在剛開始也是會帶我出去玩,愛護我、呵護我,但是,因為我舊了,因為我無法回應他想要的了,因為我不再新鮮了,更因為他為了新工作,無法再陪我了,因此,我默默的呆在這等他,線打結了,無法動彈了,還是默默的守護他,偶爾他會到倉庫,看見了我會吐吐心事,爾後又走了,我又在這繼續呆著等他,這種日子已經習慣了。」寵物狗靜靜的看著木偶,便對木偶許了約定,說以後換牠來聽木偶吐心事,陪著它。日子久了,木偶慢慢的快樂了起來,也發現沒有了寵物它會有多寂寞,終於有一天,木偶鼓起了勇氣,各訴了狗狗說牠有多重要,狗狗聽了沉思了許久,說:「木偶呀木偶,我聽你這樣說我很高興,也很開心,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跟你的主人好好溝通,而不是只要跟我好就好,我的生命有限,而您跟您主人的羈絆,也要好好珍惜,別讓我煩憂。」木偶聽了,內心很悲傷,雖然臉上面無表情,但是它卻知道狗狗的意思了,跟狗狗道謝,木偶決定,開心的回憶,它會永遠記得的,謝謝狗狗。

  說完啦~心情隨想,某天想到的,看看就好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afox&aid=2576499

 回應文章

妳同學
我還不會寫故事哩
2009/01/20 00:39
我只會用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