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老街新餐廳----長青穀典堅果餐廳
2017/04/30 23:02:11瀏覽9058|回應3|推薦24

三峽的老街您打哪頭開始走?

如果您是遊客,您會以祖師廟為街的頭;如果您是老三峽,您會以河的上游叫"頂街ㄚ"。很久很久以前.........頂街ㄚ走完就是順著路左轉接上"南橋"到基督教長老教會(1952年迄今)。

兩年前教會對面就開始打造一棟很特別的樓,直到最近才看它亮起燈來了。為了呼應紅磚老街,灰色抿石及大面玻璃的外牆,再以"會呼吸的陶板磚"跳格修飾,串連老街的古味與傳承即將進入的未來。

很用心的主人是三峽的新住民,愛護土地與良善的正念如同他所經營的堅果事業一般龜毛與堅持,而這樣的信念與堅持再再通過一波波食安問題的考驗。他正用一直以來堅持"要健康、要天然"的信念,打造一家"健康的餐廳"。

下回如您來三峽,請多走幾步路,進去小歇坐坐,享受後山一片的綠與最天然的美食與飲品。今天月鑫先邀兩位閨密共享下午茶,也與大家分享之~

現烤批薩讓原本剛吃過午餐的三人都停不了口,吃光光啦!  我好愛那烤到將將好的薄邊,喀嗤喀嗤~

純粹的好味道,如今竟然是那樣的珍貴難得~

午後的一片靜心,在此可獨享,更可同歡~

不只是裝飾,它其實...........是個.......玩具喔! 你猜猜它是啥?

長青穀典堅果餐廳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族街2-1號
TEL:(02)8674-2388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y14lin&aid=101740439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9 00:43
好喔,我們若有去三峽再去坐坐,不知中午有沒休息,三姑六婆可否久坐?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2 08:31
攀岩?懷疑
月鑫(katy14lin) 於 2017-05-22 10:26 回覆:
哈~~猜錯了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2 01:27
猜不出來那是什麼玩具~
月鑫(katy14lin) 於 2017-05-22 10:26 回覆:
呵~有點像推骨牌  橫木是"跑道" 啊~很難口述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