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倒楣 ~
2010/07/13 13:34:18瀏覽190|回應0|推薦4

驚

今一大早, 準備要去阿媽家

我的天啊 ~

我心愛的腳踏車怎麼不在 ?

可是昨晚我明明有騎回來....

Mama !

你有看到我的腳踏車嗎 ?

没有呢

回憶起來,  昨晚小斑馬回來隨便就停在家門口,

没有牽進來放.....

我跟小河馬都同聲地說昨晚你停在家門口, 没有牽進來

看來是被小偷偷走了

小斑馬想著想著哭了起來  

且大叫 : 那有 ?

我明明有牽進來 !!!!!

可是........ 若有牽進來, 車子就會在家, 但没有啊 !!

小斑馬: 你一定改進.    把東西記好, 不可以隨便放

否則你一定會失去更多

這次很幸運.    阿媽有看到一個人騎小斑馬的腳踏車

就抓到了, 把車子還回來

真的很幸運  ~~      

後記 : Mama ~  爸爸好厲害喔 !,  今早我腳踏車不見的事情, 他都知道

          他不是在台北工作嗎 ?  怎麼都知道 ?

         他.......... 用手機看錄影機的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ieyang2005&aid=4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