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瓦奇菲爾德 Wachifield.達洋貓罐頭
2010/05/20 02:36:39瀏覽2677|回應0|推薦38

幾個月前在公館的寵物用品店發現我喜歡的品牌Wachifield
竟然出了貓罐頭,當下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5種口味的
罐頭捧在手上,不過沒多久我的理智戰勝了慾望,乖乖的放回2罐

達洋貓真是太可愛了,現在的寵物用品和食品根本
是在迷惑花銀子的寵物爸媽,看了罐頭的包裝,我覺得
人越來越不如貓,kate吃的罐頭包裝都沒這麼可愛

日本設計的包裝總是那麼有噱頭,可想而知這3個
有達洋貓圖案的標籤,我是不會丟的

日本設計的包裝總是那麼有噱頭,可想而知這3個
有達洋貓圖案的標籤,我是不會丟的

1罐NT50,價格很硬買多也不折扣,這是我放回去2罐的主因
另ㄧ原因是並非在日本製作的,所以我覺得售價過高

對養貓較有經驗的應該知道,從外觀上
來說,這種賣相的罐頭對貓來說比較健康
因為像果凍的那種塊狀膠質類比較少

Wachifield這系列的罐頭都以魚肉為基底
屬於低熱量配方,裡面也加入了礦物質、膳食
纖維和特殊配方能降低貓泌尿道問題

小ㄉㄞ貓ㄧ次只吃得完半罐

鲔魚+白身魚口味看起來好好吃喔,聞起來味道也不差
我有點想試試看是什麼味道,畢竟50元也可以買到人吃的便當
好想知道50元貓罐頭的肉質到底有沒有比人的還優

天哪~鮪魚+吻仔魚更迷人,因為吻仔魚滿大尾
我家貓會不會太好命,我吃的吻仔魚有時都沒那麼大尾

這是Seeds出品的鋁箔包貓食,我勸大家不要買這種
這種很便宜6~7包才100元,我家貓ㄧ次可以吃ㄧ包,雖然
便宜又方便,但是打開後肉是被包覆在塊狀膠狀物中,獸醫說
這類膠狀物對貓腎會有影響最好少吃,當然不只seeds
這款有這問題,ㄧ些廉價罐頭的膠狀物也會比較多

(我以為我有拍到內容物,誰知忘了拍  )

我家貓昨天剛嚕完毛,有點挫,牠實在很古靈精怪
都不讓我幫牠拍照,知道我拿相機對牠,硬是不轉頭
還會用斜眼偷偷喵我,這表情真欠扁阿



差點忘了說重點,重點是我家貓很識貨,竟然以
超快的速度把全部吃完,更厲害的是先吃光吻仔魚
才吃剩下的鮪魚,我想大尾吻仔應該超讚的

瓦奇菲爾德
http://www.wachifield.com.tw/

延伸
【寵物】天下父母"心".臭臉貓送我們的禮物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bubu&aid=404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