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沙鹿】 陳石城肉脯店.中秋送禮自用兩相宜(上篇)
2009/08/29 14:22:34瀏覽5651|回應2|推薦43

迷人的肉角很適合邊看電視邊吃,邊看邊咀嚼,不知不覺就會嗑掉大半罐

Photobucket

 陳石城肉脯是今年中秋kate推薦送人或自己享用的好選擇
幻想ㄧ下中秋和家人或友人泡茶聊天時、等待烤肉賞月時,配上
肉角或肉乾,讓嘴巴ㄧ直停不下來,這種感覺是不是很暢快阿

要加班不能烤肉或不烤肉的朋友,也可以選這家的產品
來解悶及應景,因為陳石城肉類產品最厲害和獨特的地方就是
土窯炭燒法+獨門醬汁+手工,
製作出無可仿造的好滋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te爸以前就訂過幾次陳石城的肉角,不過我都沒緣吃到
某次kate回娘家時,發現剩下一點的肉角,品嚐後好滋味就ㄧ直
留在我心中。前陣子陳石城肉脯店找我試吃,我簡直開心的
不得了,同時也好期待我是否會收到我喜愛的肉角

Photobucket

我好喜歡開箱的感覺

Photobucket

此店開業於1963年,創辦人陳石城先生自1933年開始在肉脯商舖學藝
至今已累積七十餘年的功力。陳石城先生為了不浪費食材,遂興起將帶筋
豬肉處理成為產品的想法,
與夫人陳鄂紅柑女士(現任產品總監)齊心改良研發
1964年原創出全台獨一的「肉角」產品,堅持
不偷工減料、不用防腐劑
與人工色素,
製造過程全循土窯炭燒之古法
,不僅使肉角成為沙鹿鎮名產
也爲陳石城肉脯店搏得了傳統地方文化美食的好形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A ~ 有我期待的小肉角

Photobucket

小肉角 NT265 / 250g

小肉角又香又酥,ㄧ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比較硬
但是越嚼越香,等到
香辣的後味出現後,就可以完全
體驗到帶筋、厚實肉塊切法、炭火燻烤的魔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包裝很用心,產品說明也很詳細

Photobucket

豬肉片 NT330 / 300g

豬肉產品皆選用新鮮溫體豬製作,豬肉片是採用豬
後腿肉加入
香薑及中藥醃製焙炒,經炭火燻烤數十小時
而成,
這就是肉香淳厚,吃起來入味及有嚼勁的原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牛肉角NT330 / 300g

牛肉產品選用澳洲牛肉,牛肉角濕潤有嚼勁,微甜的口感擄獲我的味蕾
肉角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嚼著嚼著好滋味在嘴中殘留下的餘韻

Photobucket

我猜看倌們此刻應該很想伸手抓出我照片中的肉角來吃吧

Photobucket

牛肉乾 NT330 / 300g

牛肉乾也不錯,與肉角相比,我愛肉角更多,不過kate爸
和大頭都比較喜愛牛肉乾,我家的臭臉貓好像也很愛,因爲
ㄧ打開這包,牠就會不知從哪蹦出來,屢試不爽呢

Photobucket

沒唬你吧,連寫到牛肉乾,牠都要突然蹦出來嚇嚇大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味肉紙 NT330 / 300g

Photobucket

豬肉紙和江記的大不同,陳石城走的是滑潤路線,味道不差
可惜對我而言有點油,此外那層油還有點黏性,造成每片間比較
難分開,
豬肉紙色澤有些紅潤,我想是加入紅麴配方的關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開箱時看到這個臘肉嘴巴幾乎要笑裂了,因為早就耳聞
這家的臘肉很好吃,據我仔細觀察外觀,已經看出好吃的端倪
我會另寫ㄧ篇好好的跟大家分享臘肉的魔力,連不吃肥肉
的我都不得不愛上它,
不愧是傳說中的美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口味人人不同,但是陳石城的產品有ㄧ定的水準,尤其是特別
使用
荔枝樹的木頭炭燒,加上老師傅的手藝,讓各類產品聞起來的香氣
和隱藏在肉中的碳香是其他同業比不上的。陳石城雖是老店但是在包裝上
很符合現代的潮流,有各式禮盒可以在節日時當伴手禮,
中秋快來了,買些
犒賞自己或和親友分享吧,大家一起吃ㄧ起賞月感情才會更濃烈


Photobucket

 陳石城肉脯店(本店)
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69號
04-2665-3912

新光三越台中店B2
04-22512607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B2
02-25422111

線上訂購>>>


延伸

【台中沙鹿】 陳石城臘肉.土窯炭燒的好滋味(下篇)

【中秋伴手禮】宝泉御丹波

【台北】台北犁記餅店 

【花蓮】宗泰食品-晶沙小月餅 

【香港】超推薦正宗港式月餅- 榮華雙黃白蓮蓉月餅 

【台北】遠東國際飯店- 金閃閃香宮月餅 

【新加坡】林志源肉乾 

【台北】江記華隆-超夯杏仁豬肉紙

【台北】迪化街江記華隆商行-全國首創菲力豬肉乾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bubu&aid=3269088

 回應文章

謝謝你啦!
謝謝你啦!
2009/09/03 20:01
謝謝你的推薦啊!剛好我正在苦腦中秋節要送什麼呢!因為看了你的文章,我決定了,要買這個當伴手禮,謝謝你啦!~最近在Google搜尋到一個不錯的論譠,想把它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這個論譠我有使用過了,操作簡單而且我發現論譠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離線訊息的功能,好像YahooMsn一樣,感覺還不賴,而且還可以免費刊登廣告、和PO一些好康的消息,分為好多種類喔!分別有美食、養生、住宿、加油、家教等等。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

http://www.superu2.com

kateblythe(katebubu) 於 2009-09-04 20:33 回覆:

不客氣~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救人呦~
2009/08/30 02:25
偶要那個豬肉乾啊~
kateblythe(katebubu) 於 2009-08-31 00:50 回覆:

可惜肉類製品不能帶到美國

我妹也吵著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