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 景緻客房(上篇)
2009/05/12 02:59:30瀏覽3530|回應1|推薦9

96年以科技作磐石所打造的台中亞緻一開幕,kate就超級想去,因為從以前就
很欣賞總裁嚴長壽先生獨特的美學與對設計的重視,加上他所帶領的團隊服務和
品質皆有ㄧ定水準,不用擔心錢會白花,但大頭似乎對這間商務型飯店不感興趣
後來是因天天的網誌讓大頭改變心意,房型當然是選有view的景緻客房
光是泡完花瓣浴躺在床上欣賞天空的雲,就值回一晚房價

看逃生圖就可以知道我們房間位置,仔細看房間
旁就是3台高速電梯,所以到深夜會被電梯移動的咻咻
聲吵醒,當時很想換房間,不過已經快天亮所已作罷
房間隔音差我想是此行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公共空間與客房設計出自加拿大知名設計師Nick Baker之手
景緻客房為15坪,房內走科技化路線,很多東西都很有設計性
全新概念的Workstation更是將商務中心直接搬進客房

附贈 Terrazas cabernet sauvighon  2007紅酒1瓶

我猜ㄧ瓶大約 NT350~40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CHECK IN後會由專人帶領進房,進房後會介紹房內的設施及配備
讓我感到奇特的地方是只有床右側的窗簾能用開關控制,前方還是要靠人工

打開窗簾後,明亮的環境讓心情都跟著明亮

勤美誠品在旁邊

38樓俯瞰出去的景觀就是不一樣,可惜玻璃窗很久
沒清洗灰塵很多,照片看起來都髒髒的

Workstation彙整37吋液晶電視、DVD播放機、高品質雷射印表機
iPod或MP3可連結的5.1聲道環繞音響,並備有無線上網或ADSL有線連結
行動電話,另有Mini Bar、個人文具組…,貼心又完善

這整組還有專屬圖解介紹

防煙面罩竟然放冰箱,原本我還以為是什麼科技化的健康食品

迎賓水果都很新鮮

文具組中的迷你修正帶好可愛呀

大頭有見水就開的壞習慣,所以我會把要付費的放在他不易拿到的地方

床頭櫃上白色那個是鬧鐘,簡潔又實用的設計我很喜歡

小小一本很像桌曆,其實是客房服務指南
爲何如此小本?因為 Hotel One 標榜科技化所以
所有的服務和簡介,只要打開電視就萬事OK

藉此也可以查詢自己在飯店內的各項消費



【台中】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 景緻客房(下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bubu&aid=2940148

 回應文章

XK6F5R
室內設計 NQVBY9
2009/08/18 21:46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