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波特蘭】SWEENEY TODD-瘋狂理髮師歌劇欣賞
2008/10/28 00:24:15瀏覽685|回應0|推薦1

所謂擇期不如撞日,我在波特蘭剛好遇到百老匯
的瘋狂理髮師團來此演出,喜歡看歌劇的我,說什麼都不能放過

Photobucket

波特蘭的歌劇院外觀很平凡,因為波特蘭在美國算鄉下
鄉下自然不能和城市相比,因此欣賞演出時不用盛裝打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eller Auditorium和台灣國家劇院的裝潢有點像,只不過
軟硬體都沒有國家劇院的好,不過比台灣其他表演場好很多

Keller Auditorium 最讓我感動和佩服的地方,也是台灣
最汗顏的地方,那就是殘障人士有專屬的走道和前排座位專區
更了不起全場有2位專人把歌劇內容用手語表達,不單是
表達還有情緒演出
,連我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表演前可以照相,開場和謝幕不能照相,無奈我們晚到
觀眾幾乎都入座,我才拍幾張就發現有觀眾在看我,可能
是被我拍照干擾到,我只好速速把相機收起來

Photobucket

ㄧ張票總價USD74.6

 Photobucket

Keller Auditorium的票價不高,但是區塊很廣
妹妹說我們太晚買票只能坐在後面,不然從這張照片
往前看到第一排的座位都和我們是一樣的票價

Photobucket

SWEENEY TODD歌劇內容和電影差不多
但是我太愛強尼戴普,所以覺得歌劇中男主角換成
強尼戴普不知該有多好,而女主角的肢體詮釋勝過電影很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本來想買紀念品,但是售價都很高只好作罷

這齣劇的演出方式出乎我意料的特別,特別的地方在於
沒有樂隊,音樂的部分完全是由演出人員包辦,ㄧ開始以為樂器是
拿好玩的,沒想到真的在演奏,連男女主角都不例外,又彈
又唱又跳,真讓我佩服,
如果有來台灣演出很值得ㄧ看


 

Keller Auditorium
地址: SW 3rd Ave.( Between SW 2nd & 3rd Ave. and Clay & Market Streets)
官網:  Portland Opera


Broadway Across America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bubu&aid=233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