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月了
2011/05/27 01:31:06瀏覽134|回應0|推薦0

想忘..忘不了...忘不了.....

那種痛, 承受不了...以為自己可以, 原來只是自欺欺人

以為傷已結疤, 可是..一碰還是會血流滿地....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人前堅強, 人後軟弱

好痛...好痛...痛到...呼吸不到......

是更多的愧疚嗎....................媽....對您...我只有更多的愧疚..尤其是..510之後......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錯................................令您......受委屈了

有沒有時光隊道.....回道十年前..............................

可惜...啊....可惜

...這只是我痴人說夢話......所有事.....只有我自己承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820&aid=525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