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要換工作了
2008/12/24 15:25:08瀏覽363|回應0|推薦0

唉!!!

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當中

老闆昨天跟我說了, 公司會結束.

其實公司一直在虧錢, 再加上這波風暴, 可以說是順勢結束.

昨天下午我正在公司忙的時候, 老闆突然出現拿支票給我去銀行存款.

後來我問他深圳公司尾牙吃什麼, 他才說有事跟我談.

說找個地方, 我說那就小會議室吧.

他說不如出去喝杯東西.

說完這句我就在想, 有什麼事可以在公司談, 要出去呢??

他從來不會說要請我吃喝東西的人

心想, 不會結束公司吧????

一坐下來, 點了東西喝, 他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還說我可能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我當然說不知道囉

他說他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我工作上真的很幫到他.

但是因為他經營不好, 而且其他股東都覺得結束是最好的.

趁還有錢可以發出薪資, 補償, 就結一結吧.

而且他也在幫我跟其他員工找工作, 但是都沒人現在需要請人.

我說沒關係自己可以找, 他說他想要我幫忙到公司整個清掉結束為止.

他自己也需要休息 一下, 看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如果他再開公司的話, 他一定會找我幫忙. 我笑一笑.

後來, 我真的跟他說, 如果他以後真的還要開公司, 請放多一下些時間在公司.

不可以全部放手給下面的人去做, 尤其銷售這一塊.

他說我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跟他講, 這些事他知道的.

唉!!!知道不做有用嗎................................無言!!!!!

過完年要找工作了, 工作.........工作.......什麼時候可以中六合彩, 我就不用做了.

嘿嘿.............光天白日就是到發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820&aid=25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