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讓體驗輸在最後一公裏
2018/04/25 13:06:42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在服務上,“我在家”搭建了高於行業平均標准的服務體系,以確保中高端家具在交付、物流、售前售後等環節中的用戶體驗。

其中,做物流對於一家成立2年的創業公司而言,在沒有實現盈利的情況下,無疑極大加重了公司的財務負擔。

伊瑪牌 imarflex電磁爐- 電陶爐/電磁爐2合1設計,各設7段火力選擇 電陶爐採用德國原裝E.G.O.發熱盤,發熱溫度可高達600°C 最大功率:2800W (雙邊共享)

而趙啟明的回答很堅定,“該重的東西就要重,該輕的東西就要輕,這個環節有助於用戶體驗,那你就應該去做。”

趙啟明的想法是,構建最後一公裏物流的同時,配套安裝服務。家裝不同於其他商品,配送完成後安裝師傅的專業程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用戶體驗,所以“我在家”最後一公裏的服務不僅包括了倉庫、配送,還包括了安裝。

城市帳篷為不同大小活動製作汽車帳篷,亦製作不同款式的車場帳篷及活動車房。

自建物流對於用戶而言還有一個好處是,即便是在平台購買多個系列的家居,“我在家”都會在集貨倉打包准備好,一次性送到用戶家中並提供安裝服務。

“特別省事,半天全都搞定”。

目前,“我在家”在杭州已經實現最後一公裏服務,趙啟明透露,未來,所有城市的最後一公裏服務,都由“我在家”來做,而近兩年內要完成50個城市的倉庫和配送服務。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ssidy&aid=11163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