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深處誰是那個等你的人
2017/09/20 11:15:17瀏覽104|回應0|推薦0
生活所以美好,是有花開在心間;歲月所以懂得,是有愛藏在心裏。時光匆匆,打馬而過的光陰,帶著年華的沉寂,踩著山山水水的行程,一路踏出塵世的風雨。


時光深處,那些被繁華浸染的過往裏,有多少青春和歡樂,燦爛在明媚的春天;又有多少永恆和美好,永遠留在恬靜的夢裏……


常常一個人,安靜的坐在一彎寧靜的月裏。盈盈的月光中,一襲輕輕的雲朵,在夜色的籠罩下,展著輕盈的舞,呈現著醉人的婀娜。夜色的幽靜中,經年的過往,就像一朵遲開的蘭花,靜雅中透著沉靜的清香,嫋繞著一片馨柔的美好。


或許是前世的緣,淺淺的光陰裏,總有一股淡淡的花香,輕輕縈繞著內心的柔軟。仿佛去年的淚,含著潤濕的記憶,滾落在今夜傷心的雨裏。


一段緣,寫下多少心中的美好;一份愛,又經過了多少愛恨別離。可知是誰冷落了紅塵,因著一番執念,奈何涼了雲水裏的清寂? 昨天的往事送給流年一個回憶,今天的故事又會留在誰的心裏?


如許,若你如蓮,清雅之間為何傾城蕩漾?若你為荷,半畝方塘之間,是否等我綠染一點心意?一滴凝露,含著唇齒間不舍落去的溫情,瞬間便暖了心;一份相思,忽然飄上雲間,又落下來朦朧了多少煙雨。


最美的光陰總是姍姍來遲,不知多年以後,還能否記得這一程從容。歲月的沉澱卻道出沉默和無語,只用一場夢幻,迎接這場盛大的相遇。


前世的風,挽著無言的匆匆,輕輕而過。遺落流年的情懷,就像一把鏽了的鎖,再也打不開重逢的門扉。塵世行走的交錯,將等在光陰巷口的執念,化作一縷嫋繞的檀香,在落花的餘香中,與歲月一起虔誠皈依。


為了一份期許,在你之前,早已抵達塵世的煙火,心海芬芳,雲淡風輕裏,一顆清淡的詩心,寫滿歲月的梵音。


千年的穿越,只為在沉睡中醒來;雲煙散盡,又將在沉靜後睡去。紫陌紅塵,一場清雨,終在一首詩的韻律裏,把時光疊成一朵清寂的蓮花。


一場匆忙不知何時來過,回頭已是昨天。或許天涯遙遠,亦是人生太長,只是不知該怎樣去真正遺忘。真正的愛,從來不會是空空的諾言。許我一份從容,相安歲月;許你一份祝福,淡忘流年。


光陰待我溫柔,我還以平淡,走平靜的路,過平凡的日子,看尋常的煙火。生活總是一半風雨,一半彩虹。天晴處,你在,我在,陽光尚好,枝頭盛開的斑斕,相約一徑花香,便醉了眼,也清雅了心。陰雨時,一卷詩書,半盞清茶,斜風處,清荷玉立;眼簾中,雨打芭蕉,一覽風月無邊,歲月靜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enccle&aid=10861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