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 銀淑 J(韓歌日唱)
2009/03/29 16:03:56瀏覽2513|回應0|推薦13

桂 銀淑 J(韓歌日唱) :J 是一位男孩的代稱,此歌在韓國流行一陣子。國語歌 「傑」由韓汝所唱,韓汝是各道道地地的韓國人,但她說的一口流暢的國台語和日語。

魔鏡歌詞網
 
1.傑
傑夕陽下黃昏裡
傑我倆依偎在河邊
你緊緊地擁著我
留下你的溫柔
傑你也許不明白
傑真情得來不容易
我目送著你離去
一直到看不見你
傑往日美好時光
你是否偶然也會想起
傑你說過的誓言
別讓它輕易地忘記
傑如果你還記得
傑寫封信告訴我
傑寂寞地小河邊
傑為何不見你出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把所有地眼淚
讓淚水為我帶走

傑往日美好時光
你是否偶然也會想起
傑你說過的誓言
別讓它輕易地忘記
傑如果你還記得
傑寫封信告訴我
傑寂寞地小河邊
傑為何不見你出現
我把所有地眼淚
讓淚水為我帶走
讓淚水為我帶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78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