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誌驚奇事件
2005/09/30 10:55:49瀏覽5064|回應1|推薦73
 

進入城邦世界,左鄰右舍很快就眼熟能詳。

有的作家,唯美浪漫,透過圖文,性向畢露。

有的作家,赤子隨心,話題筆調,童稚討喜。

有的作家,墨客騷人,言必憂傷,濃愁難解。

有的作家,正氣凜然,論是說非,堅定果敢。

有的作家,隨和好客,串門敦睦,無所不在。

有的作家,小家碧玉,自珍自喜,與世無爭。

有的作家,知性掛帥,時事多聞,表達無礙。

有的作家,感性多情,詩詞纏綿,耐讀動人。

要看遍大家,純屬不易。

 

就在這尋尋覓覓過程中,找到了驚奇。

原來有些人、有些事,一開始就註定了牽連。

 

每天,我輕輕悄悄的造訪幾個必去的網誌,看看那個作家有沒新作發表、看看有誰又談到我說不清的感覺、看看多數文字裡藏的是寂寞還是喜樂........

 

不斷重複的巧合,歸納成極趣的驚奇。

我訝異發現:常去的網誌,尤其那已熟知的作家,無一不是與我天生相剋或天生相容的星座。

 

原來,世間恩怨情緣就是這麼條理分明;因為不管時空怎樣調換,能靠近的、想靠近的,不是吉星即剋星,好像人事物的連結,真的已有必然的軌道。

 

你碰到這些驚奇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ailun&aid=71889

 回應文章

霧非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好年年好
2007/12/29 10:58

我也冬眠了一年

已經起床一個多月了

妳是否也該起來動一動

多運動有益健康

高愛倫(kaoailun) 於 2008-02-23 16:31 回覆:

我起來晚了

離你上次叫我的時間隔得很遠

要恢復動一動了

原來有人呼喊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