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2007/02/20 05:24:34瀏覽331|回應0|推薦5

人。

婦人。

老婦人。

無助的老婦人。 

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是在叫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媳婦不知該做什麼的唸著阿彌佗佛,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孫子大聲喝斥曾孫們上樓去,媳婦不知該做什麼的唸著阿彌佗佛,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孫媳婦慌張中拿起電話撥了119,孫子大聲喝斥曾孫們上樓去,媳婦不知該做什麼的唸著阿彌佗佛,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兒子搖我我不動,孫媳婦慌張中拿起電話撥了119,孫子大聲喝斥曾孫們上樓去,媳婦不知該做什麼的唸著阿彌佗佛,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媳婦叫我我不醒,兒子搖我我不動,孫媳婦慌張中拿起電話撥了119,孫子大聲喝斥曾孫們上樓去,媳婦不知該做什麼的唸著阿彌佗佛,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全家應該都被驚醒了吧!媳婦叫我我不醒,兒子搖我我不動,孫媳婦慌張中拿起電話撥了119,孫子大聲喝斥曾孫們上樓去,媳婦不知該做什麼的唸著阿彌佗佛,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除了我,全家應該都被驚醒了吧!媳婦叫我我不醒,兒子搖我我不動,孫媳婦慌張中拿起電話撥了119,孫子大聲喝斥曾孫們上樓去,媳婦不知該做什麼的唸著阿彌佗佛,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印尼看護的一聲慘烈呼號,除了我,全家應該都被驚醒了吧!媳婦叫我我不醒,兒子搖我我不動,孫媳婦慌張中拿起電話撥了119,孫子大聲喝斥曾孫們上樓去,媳婦不知該做什麼的唸著阿彌佗佛,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大年初一,印尼看護的一聲慘烈呼號,除了我,全家應該都被驚醒了吧!媳婦叫我我不醒,兒子搖我我不動,孫媳婦慌張中拿起電話撥了119,孫子大聲喝斥曾孫們上樓去,媳婦不知該做什麼的唸著阿彌佗佛,兒子叮嚀著叫救護車別叫,沒理他的叮嚀,越來越近的救護車叫喚聲,是在找我嗎?肥胖的身軀被熟練的幾個動作送上了車。救護車沿街吶喊,是在喚醒我嗎?是在叫醒大家嗎?到了醫院,看不清是誰推我進到急診室,好像有很多人在叫喚著我。恢復意識後,明亮燈光下,婆娑淚眼中,醫生動口,兒子點頭,護士動手,於是我,打著點滴,帶著氧氣罩,插著尿管,手腳被綁在四個角落。躺在病床上,我是一個無助的老婦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601217&aid=75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