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那個女人是誰?
2007/12/19 21:54:55瀏覽409|回應0|推薦15

你說那個女人是誰?

為什麼你的手機裡都是她的照片?

為什麼你們會不穿衣服玩自拍?

她到底和你是什麼關係?

你說啊?你說啊?你和她到底是什麼關係?你說話啊!

幾近瘋狂狀態的歇斯底里,

小敏無法抑制崩潰的情緒逼問著悶不吭聲的老公明昌!

你說夠了沒有?你鬧夠了沒有?

我就知道你不敢回答,但我就是要問,就是要鬧!

你說啊?你和她到底是什麼關係?她到底是誰?

滿屋子的追問聲只在一巴掌後停止了五秒鐘,

在「你竟然敢打我」後代之而起的是狂哭豪泣聲,

然後是一聲聲的「我不要活了」。

我就知道你在那邊包二奶,

我就知道你在那邊包二奶,

你竟然敢背叛我到那邊偷吃,

我不要活了!我不要活了!

也不知是哪裡來的勇氣,小敏一口氣把剩下十幾顆的安眠藥全吞了下去。

說也奇怪,阿昌並沒有阻止這可能的悲劇發生,只是拿起電話撥打119。

洗腸、恢復意識、回家休養......

看不出阿昌對這樣的婚姻窘境作何補救,

依著機票上的時間去了機場,

繼續人生似乎是既定的行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601217&aid=146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