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甚麼都沒有,......
2008/12/07 18:55:22瀏覽509|回應1|推薦5

無論在外面拿到多好的成績,

回到家裡都沒有分享喜悅的媽媽,

也沒有對我微笑的爸爸,

也沒有因我而驕傲的弟妹,......//

一切一切都好像只是惶然,

一切的努力都好像沒有意義,"

如果沒有理想中的獎金,

頒獎禮上便沒有媽媽的踪影,

這個只是垃圾獎而已....”

在學校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又如何了???

回到家裡只是個面子和金錢的工具,

有很多要好的朋友又怎樣了??????

回到家裡還是走進黑暗的房間,

為什麼,....

我的媽媽不能像你的媽媽那樣慈祥??

只要一點點就好,"~~!!

"[爸爸:我其實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孩子呢,.....]

為什麼不能做到?"

是因為我是女孩子嗎?

我是撿回來的嗎??

可是阿姨叔叔都說我的樣子像爸爸呢"~!

還是因為我的生肖跟媽媽一樣,所以剋著你們了???!!

在你們眼中,

我只是一個礙眼的怪物,

可笑的是,

我總幻想會有超人爸爸和超人媽媽把我保護,不被黑夜裡出現的怪獸嚇怕呢,.....

弟弟妹妹都不想擁有姐姐,

所有的忍讓只是理所當然的事,

沒有姐姐的話可能會更好,因為這樣便沒有比較了,

我那麼的努力是為了甚麼????

我是知道的,"!

知道我其實只個怪物,

本來是不應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

親情??溫暖??

夢裡才有的事而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ly&aid=2452495

 回應文章

幻似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3/09 15:00

父母眼中最不擔心的最安慰是你.你是他們的驕傲.

父母也是在學習中.每人表達的方式都不同.

正面思考..有一天.他們會交出成績單的.

浪子電蟲(kanly) 於 2009-04-06 15:10 回覆:

是嗎?..我期待那一天呢^_____^

感謝你的鼓舞.>___<"

我會加油的^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