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舍利禮舍利咒
2012/07/19 12:03:24瀏覽3725|回應0|推薦2

舍利禮舍利咒

  【解說】供養禮拜舍利子,有舍利禮及舍利咒,每天舍利禮一遍,舍利咒早晚各二十一遍。 【讚偈】舍利禮全文『一心頂禮。萬德圓滿。釋迦如來。身心舍利。本地法身。法界塔婆。我等禮敬。為我現身。入我我入。佛加持故。我證菩提。以佛神力。利益眾生。發菩提心。修菩薩行。同入圓寂。平等大智。我將頂禮。』

 【咒語】先唸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再唸舍利咒:『依低必稅。畏些些依。依些些。拍達那昧依。依昧那拍達丹些依。依些丹。拍丹些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chakra168&aid=664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