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為一種可能!
2011/09/16 02:09:57瀏覽168|回應0|推薦2

只為一種可能!

從來不曾會認為有一天,我會是屍陀林行者!

因緣卻是如此的安排.無從選擇.

我一直已來,就希望在修行上能有一點點成績.

卻不知在這個殯葬領域見証了我所希望的.

感恩 佛菩薩沒有放棄當時沒有信仰的我

感恩 師尊沒有放棄,將要自我放棄的我.

感恩 往生菩薩以往生示現教導我所有.

讓我在人生最大的一件事,見証一切.

讓我明明白白的知道,當有因緣來時,如何安住往生者的心.

師尊每次禮拜六的傳法開示,我都會以至誠懇切的心.

祈求  師尊慈悲接引往生菩薩 ,往生清淨光明的世界.

很難想像這一世如果沒有遇到  師尊

我的人生會變的怎樣,我不敢想像!

                                               行無念/ 合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chakra168&aid=564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