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告--因緣具足成熟!!
2011/09/09 02:46:30瀏覽262|回應0|推薦2

通告--因緣具足成熟!!

法門實業有限公司--生命事業部   成立

諸法因緣起   諸法因緣滅

自從皈依  師尊 學習密法自今,已近十年了

時時不忘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修行才是最主要的事業

然而是現今一直已來

或許......注定......命運......安排......

我只是知道若非願力,即是業力......

很多人問我,什麼是真佛禮儀?

直至近日,我才確切明白,什麼是真佛禮儀?

又很多人問,為何是金剛心法堂?

我亦是今年5月時才真正明白為何?

我相信一切的一切,是注定且絕對!

我相信有佛法,一切就有辦法!

我相信  無量法門  法門無量

感恩  栽培我的前公司同仁

成就 法門實業有限公司

              --生命事業部( 法門生命禮儀 )

法門生命禮儀 可以 更確切 更方便 更有條件的  服務同門

讓 金剛心法堂 在修行的路上繼續砥礪我們彼此......

法門助念團 繼續結緣一切有緣眾生......

                                         歡迎同門來電諮詢 0800-899-400

    祝願   一切吉祥 圓滿

        

                                                          許師兄   合十   2011.090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chakra168&aid=562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