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久很久以前......
2010/10/16 23:48:08瀏覽264|回應0|推薦3

很久很久以前......

有人告訴我......

這一世我必需要引領許多許多的人回去......

當時似懂非懂......

只是心想為什麼?......

就這樣過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現在終於明白了......

也甘願了.......

一切皆有因緣的存在......

只是慶幸......

還好有師尊......

還好有真佛宗......

還好有真佛密法......

還好有金剛經旨意.....

還好......還好......

師尊曾開示:真正開悟者,沒有疑問.

直至日前終於明白,亦覺受了,沒有疑問的覺受!

呷呷!     我終於明白了.

您是否替我感到高興或者是悲哀......

                      嗡嗎呢貝咪吽/ 行無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chakra168&aid=450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