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西藏生死書(一)
2015/12/20 09:53:00瀏覽476|回應0|推薦2

西藏生死書

 

作者簡介       索甲仁波切(Sogyal Rinpoche

   

出生於西藏,由本世紀最受尊敬的上師蔣揚欽哲仁波切養育成人。

後來被上師認出他是拖頓索甲的轉世。

 

   

1971年在英國劍橋大學研究比較宗教學,1974年開始宏揚佛法。

在歐美各國生活、教學二十多年,使他通達西方的心靈。

由於他思路清晰、從容自在、幽默風趣,傳法時深受聽眾的歡迎。

他為繁複的現代世界發展出一套解說西藏佛法要義的方法,《西藏生死書》一問世,

便行銷全球,這可說是一個必然結果。

--------------------------------------------------------------------------------

  有生,自然有死,每個人遲早都需要面對死亡。

  本書中,深入討論了如何認識生命的真義,如何接受死亡,以及如何幫助臨終者和亡者。

  

謹以本書獻給活著、正在面臨死亡或已經去世的一切眾生。

目前正在度過臨終過程的眾生,願他們的死亡安詳、無痛苦、無恐懼。

目前正在轉世和正在這一世掙扎的眾生:

願他們獲得諸佛加持力的滋潤,願他們得遇佛法,願他們實踐智慧之道。

願他們的生命快樂、有成果,而沒有煩惱。

願本書所有讀者能夠獲得豐富而無止盡的利益,願這些教法轉化他們的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chakra168&aid=3955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