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順口溜
2012/06/03 11:10:55瀏覽873|回應0|推薦31

有趣的順口溜    (摘自網路)

※一山不能容二虎,

  除非一公一母!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

  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一起出門,

 你買蘋果四代,我買四個蘋果.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沒有錢!

※女為悅己者容,

  男為悅己者窮.

※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不要同傻瓜爭辯,

  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最近有什麽不開心的事?

  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所有人都有頭,

  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皮卻能夠天下無敵.

※事後諸葛亮,

  事前往往像豬一樣.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錢人 !

※我變成了狗屎,

  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我頭上了!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

※帥... !有什麼用?

  還是會被卒子吃掉 !

※知道妳過的不好,我就安心了,

  知道妳胖了不少,我更放心!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不知道:

  明天和意外,那個會先來 ?

※最簡單的長壽秘訣……保持呼吸,

  千萬記得,不能斷氣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sheng09&aid=651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