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言寶語
2010/10/11 11:00:09瀏覽336|回應0|推薦5

我的大寶貝兒子四歲了

鬼靈精怪的有夠另類

以下是他的寶言寶語

~~~~

某日我們在看電視

有個新聞報導00縣市某車發生墜崖事件00傷亡........

寶貝突然問我說

媽咪

發生最矮事件是什麼

那有沒有最高事件@@

~~~

小寶貝常跟著我或爸比的後面轉來轉去

我們都喜歡叫他跟屁蟲

某日

車行時車內兒歌唱著

小小螢火蟲

飛到西飛到東

這邊亮那邊亮

好像許多小燈籠

唱完時

他居然低頭自己唱著

小小跟屁蟲

跟到西跟到東

這邊玩那邊玩

冠良就是跟屁蟲@@

哈哈

~~~

每天少女的祁禱音樂響起時

他一定衝到窗戶旁邊目視垃圾車開來又開走

超愛看垃圾車的

有天爸比車行時看到大吊車

說:寶貝你以後去開大吊車很神氣哦

沒想到冠良寶貝回答說

我才不要,我要開垃圾車

哦...真是個好的選擇

那我不經心再問他

那弟弟也跟你一樣好不好

他又回答說

弟弟我派他去開環保車啦不要跟我一樣

呵呵

那我又問他

爸比呢?你要派他做什麼

他看了我一眼回答道

爸比去開掃地車

去把地掃乾淨

哈哈

我不敢再問我的下場是什麼了

我的寶貝在四歲時的願望真真真太可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448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