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傳說
2011/03/08 12:12:10瀏覽122|回應0|推薦2



等待再次被關懷的眼眸裡重現生機,
看著依戀嬌羞默默深情款款的我,
怎不叫多情的你動心?

孤獨伴著情素飄然左右的好酒,
醞釀溫柔無盡地燃燒,
繼續燙熱了特別是你相隨終身才有的感覺,
漫長久久的擁抱,
是需要情到濃時緊緊觸電的至愛...

[ 有愛就美 ]



所以今生毫無保留奉獻出超級的愛!

語蜜柔婉輕輕吟,
耳際軟軟綿綿醉。
醉上夜涼月光美!
知心紅顏似百合。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你就是我的神話。
愛情裡最感恩有你不老的神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