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瓜天使
2011/02/27 06:52:13瀏覽160|回應0|推薦4
QQ空间装扮素材_尽在凯洛诗_www.KLss.cnt      
 

~☆*傻瓜天使*☆~

 

你真的好傻…

甘願為了我而守在我的身邊

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

因為

你是我的傻瓜天使

 

如果沒有你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會是在哪裡

因為你

我才有活下去的勇氣

因為你

我才能走出痛苦的深淵

是你伴著我

度過了無數的夜

是你的歡笑

掩蓋了我的傷悲

 

我知道

你是愛我的

而我…

卻不敢把你擁有

我也是愛你的

可是…

卻只能把你深藏在心裡

雖然…

愛情是自私的

但是…

因為在乎,所以不能自私

因為珍惜,所以特別呵護

可是…

此刻的我

卻只想自私的被你愛著

 

你寧可守在我的身邊

也不願捨棄我去追尋你的幸福

你對我的愛憐

我總是滿懷感謝

每次到廟裡祈福

總是不忘祈求神明能給你幸福

因為…

你要的幸福我無法給你

所以…

你一定要幸福

 

我的小傻瓜

感謝你的付出

感謝你的呵護

如果真有來生

我願意做你的愛奴

走入你的世界

伴你生生世世永不退出

完成這輩子無法給你的幸福

 

我的小傻瓜

遇見你…

是我人生中的一場意外

雖然我們的幸福很短暫

但是我卻很知足

因為…有你

我不再哭

所以

你一定要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