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俘虜
2011/02/25 23:37:11瀏覽183|回應0|推薦12

 

 

~☆*愛情的俘虜*☆~

 

愛情的路

總會有太多的變數

我一次次的付出

你一次次的放逐

為了愛

我總是義無反顧

而你給的幸福

卻總是那麼短促

我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能對我在乎

不要讓我愛的那麼辛苦

又那麼的孤獨

你一次次的對我征服

我一次次的被你俘虜

我始終走不出你給的束縛

為何我的心

你始終無法解讀

雖然愛的辛苦

我卻依舊愛你如初

只求你能多給我一些

愛的溫度

我在情海裡沉浮

誰能來替我救贖

為何在愛情的國度裡

我總是無法幸福

又有誰會看見我哭

我的淚又有誰會在乎

只能在夜裡

喝了酒獨自跳舞

難道…

我這一生注定要孤獨

我一次次的走出

又一次次的踏入

難道…

我注定是愛情的俘虜

為什麼…

我不能勇敢的為自己跨出

或許…

我並不是你的歸屬

你給的痛苦

我可以寬恕

你想要的幸福

我會給你祝福

我不認輸

就算失去了你

我也會努力走出

讓自己不再是

愛情的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