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真的愛妳了
2011/02/25 23:29:44瀏覽184|回應0|推薦7

 

~☆*我是真的愛妳了*☆~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

在交錯的時空裡不期而遇

碰然心動的情愫

悄悄的在心底蔓延

思念的悸動

讓人無法控制

愛…

點燃了兩顆炙熱的心

是友情?

是愛情?

早已被情慾糾結

纏綿而無法釐清

愛…

總是令人癡迷

總是令人瘋狂

總是令人心醉

妳的一切

總是讓人情不自禁

是對?

是錯?

我早已無法自覺

我想…

我是真的愛妳了

這一段無法預知的未來

在妳我的生命中

點燃了愛的火花

妳將我捧在手心呵護著

我將妳存放在心底深處

只盼…

這一份真情

可以直到永遠

只盼…

妳對我的心

永遠不會改變

因為…

我是真的

.

.

.

 

 

 

 

 

感謝瑀璇圖框分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