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妳
2011/02/25 15:00:07瀏覽198|回應0|推薦5

<><>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妳

 

為什麼

我們相遇網路

為什麼 要拿虛擬對待我

我和妳 在一起 在一起的甜蜜

這份愛 會埋藏在我心底 我和妳相愛網路裡

愛來愛去 都變成回憶 妳的心我最懂 妳哭泣 我陪妳

這輩子

注定與妳在一起

大聲喊出我愛妳 時刻把妳放心底

不怕網路的虛擬 等著妳 點擊鼠標的情意

傳達愛妳的蜜語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妳

謝謝妳 讓我遇到妳 謝謝妳 也讓我愛上妳

不管 風風雨雨 不問 明天在哪裡 我都會永遠的陪伴妳

編輯:─夏之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