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塘月色
2011/02/25 14:29:41瀏覽134|回應1|推薦2

鳳凰傳奇:荷塘月色

 

☆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流進了月色中微微蕩漾

☆ 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美麗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的望~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 我像隻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 游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

 

 

☆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的望~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 我像隻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 游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 

★ 那時年輕的你~和你水中的模樣

★ 依然不變的仰望~漫天迷人的星光

★ 誰能走進你的心房~採下一朵蓮

★ 是那夜的芬芳~還是你的髮香

★ 荷塘呀荷塘~你慢慢~慢慢唱喲

★ 月光呀月光~你慢慢~慢慢聽喲

★ 魚兒呀魚兒~你慢慢~慢慢游喲

★ 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月光

☆★ 我像隻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 游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

 

* * * * * * ** * * * * * * * * * *

 

☆★ 我像隻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 游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

☆★ 等你宛在水中央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pPgFGaDQUVU32tOuiZ1DLLL/article?mid=256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PICTURE IS DISAPPEAR
2011/02/26 05:52

TOP GUN,

       THE  PICTURE IS  DISAPPEAR, CAN YOU GET IT BACK ?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