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夢
2011/02/25 11:08:31瀏覽130|回應0|推薦2




(男)     心冷冷冰冰
(女)     淚像雨潑胸前
(男)     我恨自己的前程 親像黯淡的路燈
(女)     我不需要燦爛的夜景

(男)     啊..........
(女)     陣陣冷風冷雨冷心情 無奈啊...

(男)     步步恩恩怨怨 怨世情 運命啊...偏偏著犧牲
(女)     白白將感情拆碎美麗人生 乎伊啊
(男)     乎伊啊 變成
(合)     一對蝴蝶孤單飛天頂

(男)     心冷冷冰冰
(女)     淚像雨潑胸前
(男)     我恨自己的前程 親像黯淡的路燈
(女)     我不需要燦爛的夜景
 

(男)     啊..........
(女)     陣陣冷風冷雨冷心情 無奈啊...
(男)     步步恩恩怨怨 怨世情 運命啊...偏偏著犧牲
(女)     白白將感情拆碎美麗人生 乎伊啊
(男)     乎伊啊 變成
(合)     一對蝴蝶孤單飛天頂

(男)     啊..........
(女)     陣陣冷風冷雨冷心情 無奈啊...
(男)     步步恩恩怨怨 怨世情 運命啊...偏偏著犧牲
(女)     白白將感情拆碎美麗人生 乎伊啊
(男)     乎伊啊 變成
(合)     一對蝴蝶孤單飛天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