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生只為妳
2011/02/24 12:28:56瀏覽414|回應0|推薦7

(女)夢裡纏綿我的心思又為誰

漫天飄落紅塵相思淚

(男)今生無緣夜夜夢中在徘徊

愛你的心我永遠不後悔

(女)今生只為你背負愛的原罪

只盼你溫柔地拭去我的淚

(男)我愛你的心只要有你來相伴

(合)今生只為你愛一回

(男)為你傷過的心孤單望月又一年

不忍離開有你的記憶

(女)也許在夢裡找回前世的相遇

我們的愛傷得太徹底

(男)為情劃開的心永遠有你的名字

(女)我們的愛殘留在夢裡

無奈今生相聚又別離

(男)不願夢中來離開

(合)我的痴心用一生眼淚還給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