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屬的愛
2011/02/24 12:02:56瀏覽128|回應0|推薦1

 

你眼中

她給你怎樣感覺

總看到你固執不夠坦白

倚望

能獲得你明確肯定

還有能什麼是能讓她快樂


她已離不開你

對你形影思念不斷馳騁

她心總是

飛往那段美好相見良景

春天已來了 於是開始著急盼望

那年早春她遇上了

這樣一見如故 戀上一個人

想起那段前塵往事

沒有你陪日子

總在淚眼中打轉

 


沉寂好久一段時日

以為你不在意

我想 你會思戀情人

不該對妳遠方的友人

那樣沉默

聆聽我 傾出相思低語

唯一的 幸福在你手中

最初 相識的日子

用心 聆聽你心聲

你讓我覺得自己永遠高雅

是你給我這樣一份信心

 

文/蟹小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