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默默之愛~之情~之想
2011/02/21 06:49:30瀏覽196|回應0|推薦3

 

默默之愛

 

想妳,瀰漫海疆

風,已飄離心

不懂

寫滿了心房

只為,那捨得的心醉

知風在花,花在時間落

默默裡,僅能說

愛飛我心,心揚愛

續續連連,綿綿纏纏

夜又落眼的光

默默之愛睡夜而眠

 

默默之情

 

看妳,依舊迷惘

夜收了日白

燈亮了夜黑

一句告訴

染了無底的沉思

默默中

星星告別了天空

月亮已往天的邊

雲依戀著夜

默默之情

深深的入心田

淵淵谷谷,長長遠遠

 

默默之想

 

叫妳,遙遠又遙遠

心落在時間上撩望

記得,碎裂了

卻浮動著想見的影

呼喚

無聲的夢,悠悠

一剎那間

默默之想

似虹光的投射

燦爛了腦海

裝載了滿心的記憶

念念思思,新新明明

 

 
月亮.gif 
      情醉
 
女:情思如夢 愁斷白頭
  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
  千年等候 只爲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 只願你爲我讀懂
女:紅顔獨憔悴 臥笑桃花間
  一江春水 只爲你擱淺
男:把酒唱離別 倦倚鴛鴦弦
  用生命換永遠 駐妳心間
女:潮起潮落 月缺月又圓
男:滄海桑田 春去春又歸
合:緣起緣滅 輪迴 落凡間
  天上人間 醉無眠
女:情思如夢
男:愁斷白頭
合:花開花落 望穿多少個秋
女:千年等候
合:只爲破繭重逢
  一生的痛 只願妳(你)爲我讀懂....
 
  問情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
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
黃沙偏要將癡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 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 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 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 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好想你 
 
不見你 你的蹤跡默默想念著你
希望你 你不曾遠離不曾留下孤寂
忘記你 那不容易我心裝滿了你
好想你 你親切笑語我要回到過去
有了你 是多麼歡喜是多麼溫柔甜蜜
不要你 相偎又相依不要濃情和蜜意
只要你 懂得珍惜只要兩心不移
好想你 想念只有你好想 好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