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妳、妳愛我嗎?
2011/02/21 06:08:46瀏覽198|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我愛妳、妳愛我嗎?

       我愛妳,簡單的三個字,卻在該說時,總說不出口。

       妳愛我嗎? 心裏一直想問,但是又怕得到的不是想要的答案。

       情人節從何時起,我不是很清楚,只記得很多年沒有特意去渡過,

巧克力不是我的最愛,卻喜歡那心型的包裝和造形。

       誰說情人節要二人過,要玫瑰、香檳、巧克力,

誰說一定要收到愛人送的禮物,

今年我打算一個人、一瓶美酒、一個高腳杯、加上一片DVD,

在一間沒人的房間享受孤單、品嚐寂寞,

讓自己情感歸零,沉醉一個人的幸福,從此外號改叫美滿。

       我要勇敢的很快樂,也希望可以有能力讓別人也快樂。


作者雲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