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夜心雨
2011/02/20 20:21:43瀏覽193|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今夜心雨

       沒有戀人的深夜,淡淡的思念,輕輕的流入心間,也曾想過我們是否有緣份,不管命運如何決定,沒有後悔卻流下淚。

       今夜窗外細雨綿綿,屋內微燈相伴,是什麼讓我如此無助,是什麼讓我這樣孤單,是因為我的心被你無情的放逐,讓我有苦難訴,從此找不到心的歸途。

       孤單了半生,往事不願細數,再去回顧,將回憶撕碎,任由那聚散隨緣,不再排徊,不再猶豫,心中的悲哀讓它離去,哪怕只剩遙遠的思念,深深的眷戀。

      冬夜的天空飄落淚水,孤寂的內心滴落心雨,我不知我在何處,因為我失去了記憶,在今夜的細雨中。




作者雲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