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如風情如夢
2011/02/20 08:28:51瀏覽129|回應0|推薦2

愛如風情如夢  

 

一聲呢喃

愛如風,情如夢

總是悠悠然然無止休

我凝視你

你不知,幽幽默默

甜蜜的思潮,現湧浮濫

想念黏上無限甜蜜

寂寞衝撞整心房

 

心浪如花

濺灑無邊思海

呼喚,夜夜長長

愛如風,情如夢

我心藏著你

你不知,依依舊舊

縷縷愁思密密

只願淡淡不是濃濃

 

愛如風

穿越生活,穿越心胸

多少話語在風中

你說我聽

我說你聽

時間總在耳邊呼吸

陽光占滿你我

你我如風漫步

 

情如夢

我睡有夢,你睡有夢

也曾看見,也曾相擁

宛若迷宮一樣的謎茫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熱情揑塑著夢

縈迴在

寸寸的心間燃燒

 

愛深深情蜜蜜

透穿著心肺

黏越著呼吸

聲音在宇宙滋長

希望在星塵打開

愛如風情如夢

如河如海

綿綿延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