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凝望之盼
2011/02/20 08:23:53瀏覽142|回應0|推薦2

凝望之盼

 

我認識了妳

妳來了,在我的心

深深、牢牢

也許

妳還在懷疑

妳還在猜測

 

告訴

就是這麼簡單

無法安撫你的疑問

妳依然那麼的

猜來猜去

 

想說

認識的高興

妳知,我知

然而

我知已經足夠相信

你卻

更進一步的要明定

以妳的認為

才能足夠妳知

 

不懂

或許就出現在這一層

雖然

很難又很難的去懂

可是

事實的認識

就如柏油灑上路

永遠永遠黏在心裡

 

人云:沒有共鳴

在如何認識,都會失去記憶

妳已知,我已知

猜疑是多麼抽象

猶如水與冰

水容萬物

冰除萬物

 

人生只有凝望

才有美好的盼望

認識無法透明的穿澈

僅能在感覺

輕輕妳來,深深我知

悄悄我來,默默你知

美麗的火花

才會燦爛永久

 

凝望之盼

貫穿妳我的共鳴

妳為何還遲疑

看天空淡淡的雲

難道那會是幻覺嗎?

難道那會如夢不實嗎?

 

我寫著這份美

刻繪來往的知

一字一詞

加加添添

許許多多

為了

認識之欣喜

深深雕在

凝望之盼

期待

 g183.gif

 

124KJM0R0-14G927.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