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弦
2011/02/20 08:15:39瀏覽156|回應0|推薦2

 

情弦~張秀卿

 

我的心 是你撥弄的弦

隨在你 由你去

秋夜眠 孤鳥飛入樹枝

甘是天意 緣已盡

有你陪伴中 青春人生這多年

天上人間 無怨言

我願意 作你一生的情弦

陪伴你 走過海角天邊

我願意 作你一生的琴弦 那斷

來生再續緣 今夜寒風冷

甘是情 斷弦

我的心 是你撥弄的弦

隨在你 由你去

秋夜眠 孤鳥飛入樹枝

甘是天意 緣已盡

有你陪伴中 青春人生這多年

天上人間 無怨言

我願意 作你一生的情弦

陪伴你 走過海角天邊

我願意 作你一生的琴弦 那斷

來生再續緣 今夜寒風冷

甘是情 斷弦

我願意 作你一生的情弦

陪伴你 走過海角天邊

我願意 作你一生的琴弦 那斷

來生再續緣 今夜寒風冷

甘是情 斷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