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生石
2011/02/20 07:49:49瀏覽161|回應0|推薦1

 

三生石
 
女:手中的幸福  
        決定一生交乎你  
        堅心甲你難分難離
男:手中的紅線 
        深深將咱心交纏  
        陪你走遍千山萬水
女:世間的愛情阿  
        故事那麼美
男:情緣心心相對
女:蝴蝶亂紛飛  
       雙雙飛相隨
男:化蝶伴你身邊
女:我會相信你  
        我真心願意
合:三生石頂有我也有你
女:手中的幸福  
        決定一生交乎你  
        堅心甲你難分難離
男:手中的紅線  
        深深將咱心交纏  
        陪你走遍千山萬水
女:世間的愛情阿  
        故事那麼美
男:情緣心心相對
女:蝴蝶亂紛飛  
        雙雙飛相隨
男:化蝶伴你身邊
合:我會相信你  
        我真心願意
        三生石頂有我也有你
女:世間的愛情阿  
        故事那麼美
男:情緣心心相對
女:蝴蝶亂紛飛 
        雙雙飛相隨
男:化蝶伴你身邊
女:我會相信你  
男:我真心願意
合:三生石頂有我也有你
 

圖框:夏之星/tina-flas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