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1/02/19 22:23:30瀏覽106|回應0|推薦0
 
Photobucket
 

 

有情人終成眷屬 : 趙默/鄭源

 

():我要輕輕對你說

親愛的

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你是如此的美麗

親愛的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

():還記得從前的日子嗎

那是多么浪漫動人的回憶

():你是那樣真的愛著我

():我的生命已不能沒有你

就讓我也愛你

就讓你也愛我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只要我們彼此真誠的付出

幸福時光永遠屬於我和你

就讓我也愛你

就讓你也愛我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只要我們彼此真誠的付出

兩個人的世界不再有距離

 

 

 

 

 

 

 

 

 

 

 

 

 

 

 

 

 

 
 
 
Photobucket

圖框:葉子/tina-Flas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