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是不是有罪
2011/02/17 23:36:59瀏覽138|回應0|推薦3


<>小樺部落

~☆*愛妳是不是有罪*☆~

 

愛你是否有罪

是我一直無法走出的邊界

明知這樣的愛不對

卻讓你我無路可退

愈想逃脫

卻愈沉醉

你雖不是最完美

卻是最守護我的堡壘

 

每當我心疲憊

最想得到的就是你的安慰

就算在外受了傷我也無所謂

因為

你就是我的一切

愛你是我心甘情願

即始未來

你的身邊不是我來作陪

你的世界也沒有我的地位

只要現在

有你的真情相對

有你的溫柔包圍

也不枉費我愛你一回

 

或許愛的世界

總是

千山萬水

百轉千回

如果

愛你是我的宿罪

我又能怪誰

 

愛的滋味

苦澀甜美

有你作伴

真愛相隨

愛雖淒美

真情不悔

愛的餘味

獨自體會

 

愛你是不是有罪

我已不想再去思維

雖然時常夜裡獨自入睡

但你總會在夢裡出現

讓愛在夢裡雙宿雙飛

 

愛你是不是有罪

就讓時間來支配

不管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相陪

只想一心被愛

絕不虛偽

 

愛你如果有罪

就請老天多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再多愛你一會

儘管要痛徹心扉

愛你的罪

自己來背

儘管要獨自傷悲

愛你的甜

夜夜回味

儘管要傷痕累累

再苦

心甘情願

 

愛你不悔

儘管

愛你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